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院动态 > 正文

海外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24-03-14 】

3月13日下午,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院务会,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和行政新学年系列工作部署会议精神,并布置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。会议由院长李庆瑶主持。

会上,李庆瑶传达了学校2024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工作部署系列会议精神,包括学校2024年组织工作会议、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、统战工作会议、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,并结合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和学院工作实际,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。

李庆瑶强调,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,认清形势、提高站位,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和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,并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;要保持清醒头脑和进取精神,始终保持锐意进取、干事创业的热情,锚定国际化办学目标,坚持把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,主动作为、真抓实干,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会后,李庆瑶代表学院与综合科、外事科、留学生管理科等相关负责同志签署2024年安全与稳定、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。

(图文:海外教育学院)